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左邻右里 欢乐之家

让欢乐伴随着我们的童年,让爱搭建起我们沟通的桥梁 ^-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夸夸宝贝——钱忆  

2015-03-24 08:11:12|  分类: 夸夸宝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在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里面,有很多感人的场景是我们父母无法忘记的。转眼新学期已经开始了,虽然这个学期才刚开始两个星期,但是孩子好像奇迹般的适应了幼儿园的环境。第一星期他还是哭闹不愿意上幼儿园的,第二个星期一在家门口也不愿意去,我就问他:“钱忆,你想不想去外婆家的啊?”他说:“嗯,要去的,我要去捡咕咕蛋,去挖地,还要锯大树!”想起外婆家,他总是有说不完的话,我就对他说:“好的,那要放假了才可以去哦!要上完幼儿园才会放假呀!我们先去上幼儿园好不好?”他想了想说:“好的,放假去外婆家好吗?”我说:“同意!”于是我拉着他的手,他自己走着去了幼儿园,一路上和我确定了很多遍,放假要去外婆家的事,怕我骗他。因为之前,我总是说抱他去数完幼儿园门口的漂亮轮胎就抱回家的,结果都是狠心的把他关进了幼儿园,随他在哭,就狠心扭头走了。之前我还没有一次是如此轻松的就把他送进幼儿园的。那天以后,他早上都是自己走着去上幼儿园的,也不哭不闹了,不过有时候也会问:“妈妈,什么时候放假呀?”真不知道他是适应了呢,还是有了一个愿望。
记得去年第一天去学校报名,爸爸妈妈一起陪着去的,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,还好好的。到家以后坐沙发上,我说:“小忆,明天去上幼儿园了好不好?”钱忆问我:“那妈妈去干嘛?”我说:‘妈妈要去上班班啊。”然后,他歪着脑袋趴在我膝盖上,想了想说:“妈妈去上幼儿园,我去上班班好不好?”我惊讶的问他:“你去上班班干嘛呀?”他仰着头说:“上班班,赚钱呀?”我又问他:“赚钱干嘛呀?”忆宝贝想也没想说:“给妈妈用!”我听了很感动。尽管以后只要说让他去上幼儿园的早上,他都会说:妈妈去上幼儿园,我去上班班好不好?然后哭的稀里哗啦不肯去幼儿园,一路哭着喊着:“妈妈抱回家!妈妈抱回家!”天天如此!在我的记忆里,只有一两天好一点,不是哭的很凶的。到了幼儿园,多亏了两位老师和阿姨的细心照顾,肯定也让她们费了不少心,添了不少麻烦吧。真心谢谢她们!?
      
夸夸宝贝——钱忆 - 欢欢之家 - 左邻右里 欢欢之家

 快过清明了,外面春意黯然,?幼儿园要举办清明节和小朋友们做清明果的活动,要求带孩子到户外采青,真是很好的建议。于是,星期六,我打算带他去外面采青,虽然不知道带着他这个调皮的家伙行不行,但是还是去了。哈哈!看看下面的表现还是很棒的!不仅把青采回来了,还做成看清明果!

钱忆:“妈妈,我剪一篮子好不好?”我说:“恩,好的,忆宝贝,认真干活的样子好可爱哦!”

夸夸宝贝——钱忆 - 欢欢之家 - 左邻右里 欢欢之家

 钱忆:“妈妈,花花送你!”妈妈:“忆宝贝,采了青还不忘送妈妈一朵花呀,谢谢!”

夸夸宝贝——钱忆 - 欢欢之家 - 左邻右里 欢欢之家
你能想象这粉都是他拌的嘛?有图!有真相!熟练程度,我都得靠边站了!
夸夸宝贝——钱忆 - 欢欢之家 - 左邻右里 欢欢之家
 妈妈说:“钱忆,你都会做花花了,真厉害哦!妈妈可以退休了呢!”忆宝贝说:“妈妈,钱震宇(爸爸)做的乱七八糟的,不好吃!我做的好吃!”解释:去年是和爸爸一起做的,都是捣乱的家伙!
夸夸宝贝——钱忆 - 欢欢之家 - 左邻右里 欢欢之家
 
 妈妈说:“忆宝贝,你做的花花上锅蒸了,好漂亮啊!我还帮你加了糖,肯定很好吃!”钱忆:“妈妈,抱我看一下,蒸好我一个人吃光光好吗?不给老爸吃!”
以上是我们家忆宝贝的几个精彩瞬间,呵呵,有幸记录了一下。以后一定多帮他记录一些成长中的点点滴滴,愿和可爱的孩子们 及所有爱孩子的父母们一起分享快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